网页浏览总次数

23.8.12

我希望我是一只小鸟
 
那海阔的天空任由我自由飞翔
 
我希望我是一匹小马
 
那宽大的草原任由我自由奔跑
 
我需要自由,需要空间,更希望能够自己做任何决定
 
"专心读好你的书,不要跟我讲拍拖"
 
这句话你说过了无数次
 
但有哪次我听得进去
 
你很固执,但别忘了,我是你女儿..
 
我比你更硬更坚持自己的立场
 
你不肯支持我们
 
那破坏的只会是你我之间的父女关系
 
并不是我与他
 
其实我一直都认为自己很容易投入一个人的角色
 
而且,我非常明白那为爱情离家出走的,自杀死的心情与想法
 
我可以说,我非常清楚那感觉
 
你女儿我,是一个爱胡思乱想又悲观的人
 
这点,你懂么?你什么都不懂..
 
在你眼中,我只不过是一个野蛮叛逆的女儿
 
其他我什么都不是,你什么都不懂
 
有没有想过要平心静和地听我说?
 
不要有哪天,我什么都做得出来
 
你失去了我这个女儿
 
你不要后悔
 
请用心聆听我诉说,不是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