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18.10.12

你说你||累||了

你工作一直都不顺利,都总是遇不了一份好的工作~又要挨骂又要看人脸色做人..

你想买摩托,却事事为了钱银问题而导致改变了又改变主意,买不了想要的..

你的朋友因我而离你而去,你失去了自己的社交圈子,失去了所有的人际关系..

你不想家人担心,却一直在他们面前逞强说||我很好我没事||

我是你唯一的支柱?

可我却觉得,我是你的绊脚石,你是我的扶梯

其实这所有所有,都因为我而起..从我限制你的一切,你失去了私人空间,失去了自由,失去了诉说的对象..

我限制你吸烟,限制你参女生,限制你去clubbing,限制你不能夜归,限制你这个那个的

明明从前看法很开放的你,也受了影响,变得老古董..开始也不让我参男生,要我报告一切行踪..

其实我有时在想,你变得这么地自卑,自负..原因是我吗?我是不是又毁了一个人的前途?

我曾想过或许一切都是我的原因...离开你,或许你会过得比较好比较自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