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19.3.12

昨晚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倒数
没有出席的,你们的心意,我也收到了
^-^
说真的
平时所谓的惊喜
通常都会在那之前
agak agak 猜到的了
一开始的时候
我真的以为只剩下我们三个人唱k而已
而且那边电话过来
又说是因为约了女朋友什么的
我听到"他"有女友
我就更加的不开心很down
怎么知道唱歌唱到一半就停了
播放着生日歌
ah lun就捧着蛋糕走进来
我真的很开心你知道吗
你明明就告诉我
你不得空不能来
可是却出现了
我很开心有个这么疼惜我的朋友
我们有两间房
大家都好忙
一直走了这间到那间><''
混乱当中..
十二点过了
我18岁了 <3
我唱的歌又再次的被息掉
我当时真的
快感动哭了><
这一次他们真的成功弄到我了
骗我说不会作弄我
要我把蜡烛咬起来
结果``
我整个脸都是chocolate~
我去厕所的途中
还要有人跟我说happy birthday哦
ishhhh...
是我的脸,告诉了他吗?
昨晚真的惊喜了
玩到2点才到家
^^
非常地荣幸有这么地一班朋友
我继续留在这个公司
我没有后悔~
谢谢ah jie的赞助费
谢谢jorjor,aien,ah lun,kingsley的陪伴
谢谢kingsley你载我回
谢谢ah su ,haikal你的cake
muacksss...i love you all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