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10.3.12

太孩子气``


喜欢和别人挣胜``


凡事不肯让步``


这真的说得我很准''




我喜欢挑战性的东西=D


别人越是认为我不行``


我偏要去做个成绩出来给他看


其实在很多方面


我也发现到了这点


我真的好胜``也很固执``




店里有4个人


一个店长,一个助理,一个top sales


walaoe``


我就是那个最没管用的东西了


我常常都是这么说自己的


觉得自己真的很糟糕``




好羡慕那些帅哥的女友哦``


她们究竟是怎么找的``xD




我被说很成熟``


像20多岁``


伤心死了><''




如果成绩出来``


真的不理想的话``


我想...


我将会患有自闭症``


从此少说话==




我约了朋友说好拿了成绩一起去sunway玩水的


可是``


却有一个神婆告诉我妈妈说


今年我最好不要去水的地方``


walaoe~


陷害我乜=_=lll




我跟家人啊,店长啊..


都说好了条件``


如果我拿到好成绩的话,就..


不好的话,就...


我好害怕,担心自己达不到标..


死定了>_<''




有些事情方面,我真的太自信了..


但有的方面,我却过分自卑..


我的情绪就是这么的不稳定..


时开心时伤心``


笑可以没有理由地笑``


emo也同时没有为什么``




自从在fc做工以后``


我跟jor jor真的要好了很多``


天天一起break``


一起off``


一起gai gai``


我们还约定了呢``


要买类似同款的衣服,一起出街^-^




当我跟强在讨论着``


我生日当天要邀谁一起庆祝时..


我竟然想不起我的好朋友有谁=_=lll


悲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