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15.9.12

我不能再让我身边的人失望
 
今天的我,不再是昨天的我
 
我要学会坚强
 
亲情,友情,爱情
 
没有一段情是时时刻刻在你身边守护着你的
 
我们能够做的,就是爱护自己
 
把自己做到最好
 
只要自己有条件
 
就有权利选择自己人生
 
有权利选择放弃一些不必要的人/事物
 
我要实现我一直想要的
 
一个有本事+有外表+有内涵的女人
 
无须靠男人养活
 
无须用男人的臭钱
 
他们口口声声说赚钱养你的时候
 
请也看看到底背面的他们做了多少对不起你的事
 
肤浅的女人,只是死路一条而已
 
答应自己
 
即使以后的社会会有多奸诈,多邪恶
 
我不准自己受影响
 
维持自己一颗好良心
 
不成为别人的一份子
 
当好心的同时也启动自己的保护层
 
毕竟防人之心不可无
 
谁是真心,谁是假意
 
自己最清楚不过
 
无须拆穿
 
撕烂面皮,痛苦的只有自己
 
别人只会乐开怀
 
有几句话很有意思:
 
[[懒惰终穷困]]
 
[[没有幸福存]]
 
[[不白渡光阴]]
 
[[不轻看自己]]
 
[[努力便成金]]
 
I JUST DARE TO LOVE MYSELF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