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5.9.12

人有善恶
 
我不敢说自己是天使心肠
 
因为人往往就会有自私邪恶的一面
 
我不敢说自己是最好的
 
也不敢渴望别人来记得我的事件
 
毕竟我是我
 
最应该关心我的人,不是你,是我自己..
 
我不应该怪你的
 
五个月罢了
 
那么短的时间
 
太多的事情了,你根本不可能记到太多
 
我不应该怪你
 
我自己也有问题
 
一味想着付出
 
却重来没有去想过怎么包容别人
 
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
 
但我相信我能给的幸福,都已经尽力了
 
珍惜或否,我无法控制
 
但我今天真的有点累
 
什么都不想想了
 
空白的脑袋
 
迷惘的十字路口
 
好想拿个锤子,大力地敲爆我的头
 
什么都不必想太多
 
你没错,是我不懂得包容体谅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