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1.6.12

有难题的时候

不是嫌麻烦,就是不方便

我到底有没有一直真正可以依赖的对像

我觉得自己好无助

我需要安慰,我需要关心,我需要别人扶助

我好想哭,好想大喊,我快崩溃了

爱情,友情,学业,金钱,运气

什么鬼都没有

我真的很想放弃目前的求学机会

那么爱情就不会是个问题

也不再为学业烦恼

也不必在未来10年负上债务

只要不读书,就少了人生的3大烦恼

那该多好

just give up,babe =)

1 条评论:

  1. 你并没有失去友情。只是你太过重视你所谓的爱情而忽略了身边的一切。说难听一点就是‘重色轻友’。我知道你会高兴,不过我只是在表达我的看法。未来的路,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