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8.6.12

女人-要学会独立,要学会坚强

不会有人,无时无刻在你身边提点你的

女人,要学会忍耐

当你无理取闹,男人只会怪你不体谅,是不会反过来理解你的

女人,要学会自己解决问题

世上没有一个男人是可以永远赖着的

他们是在你没事的时候逞英雄,有事的时候是不可能在身边的

女人,受委屈掉泪时,自己懂就好

即使你说了出来,也不会得到男人的安慰和肩膀依靠的

女人,不能够太软弱,不能够太依赖,凡事靠自己

再关心你的,也或许在下一刻就不再联系你

不关心你的,更会为了自己的娱乐,不联系你

我不喜欢mm一直重伤我的他

拜托拜托``我考试期间什么都不想去想

拜托你不要愚蠢到为了这事情而来影响我现在的情绪

我还要应战,迎接我接下来的小考

mm,如果你一心想要我好,那就闭嘴,请你做到对我的事情不闻不问

受委屈了>压力重了>得不到安慰>失望了>自我安慰

凡事自己来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