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10.6.12

(1050)

早上起床,是我最想你的一刻

因为每一天我都会给你拨上一通电话

好让你的声音穿进我心底的同时

我一句"我爱你"也软化了你的心
------------------------------------------------------------------------------
(1200)

与亲戚出去吃早餐,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最终目的也只不过是为了自拍

每一张,我都是用心去拍的

每一张,都是想着你来笑的

盼望自己每一刻漂亮的自己

都能无限地呈现在你眼里

因为只有你

才会欣赏我的美丽
------------------------------------------------------------------------------
(0330)

翻开书本,温习不到一面

压力就迎面3扑来,好辛苦

脑子启动了自动引擎

一直在倒数考试的日子

日子越是近了,时间越是少了

心中的石子越是重了

重得我的思考能力,肢体能力也停止了

这一刻,我好想你..

我想要你就在这么的一刻..

不可思议地出现在我后面,紧紧地抱着我
------------------------------------------------------------------------------
(0600)

妈妈把她的床单抽起,拿去洗了

我和妹妹自然而然地就好像懒虫似的卷了上床

俩人就这样睡着了,一睡就睡了两个小时

又一次地从睡梦中醒了过来,我又想你了

妈妈一进房就一直唠唠叨叨地,埋怨我们不会自动换床单

我迷迷糊糊地去拿了个来换

妹妹和我合力一起换了起来

俩人拼命一直拉扯,都总是弄不好

才知道..我拿的是单人床的><

妹妹一直瞪着我,似气似笑的,叫我再去拿

我真的傻傻了o.0
------------------------------------------------------------------------------
(0715)

半天,这样就过去了

我一直有意无意地翻开你的面子书

时时刻刻地在翻看我们的对话记录

期待着12点的来临

但我不能再这么浪费我的黄金时间了

我现在就去跟我的书本拼一个你死我活的~!! /.\
------------------------------------------------------------------------------
(1852)

这一刹那的感觉真奇妙

我翻看whatsapp回忆录的时候

碰巧遇见你"在线"

心中甜丝丝的

我们这样hold了好几分钟

我还一直打字,当时我想告诉你的话

但我又会一个个删除文字

好像抓迷藏那样

等待捕抓猎物的刺激与兴奋的感觉

im lovin it
------------------------------------------------------------------------------
(2345)

剩下15分钟了

当时间逼近了,我却异常不希望时间那么快到

我很没有自信

你会不会忘了找我?

你会不会告诉我你不想我?

还是你又想到了什么..

hai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