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7.7.12

对着这份爱

头不仅开始疼了起来

最近的烦恼都踊跃而来

学业上的考试,爱情上的考验

我压力了,我懊恼了,我难受了,我痛苦了..

你们能给的只是表面的安慰,表面的鼓励的话

又有谁真的懂我的心境?

我比起平时, 

脾气更暴躁了一些

心灵更脆弱了一些

眼泪掉多了一些

无论课业上,或是感情上

我都同时碰见了问题

我无法跟上学习进度,课题说什么我不明白

我无法体谅,无法包容,无法谅解你

或许真的是天生的公主病

我不想先解决课业上的难题

要不,会显得你的不重要

我也不想先了断我们的问题

要不,会显得我不重视学业

就来个平衡点吧~

什么都不要管,不要理,不要听,不要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