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1.7.12

我满享受最近的生活的

有猪每天又督促又我读书

无论半夜或是早晨,

他知道了就总会陪伴着我

而在学校,就有一班整天噼里啪啦说个不停同学们

现在的我比起以前真的努力了许多

我很害怕我跟不上别人的脚步

更害怕自己被别人看扁D:

我把某科目读到很熟悉

甚至还当上了某些朋友的"小老师"

那一次,我花上了老半天,从早上9点至傍晚6点

就一直稀里哗啦地解释,这可是传说中的细心指导哦^0^

想起都觉得自己伟大xD

我教别人

不是为了得到赞许,不是为了一句谢谢,更不是为了wat别人请吃

只不过是觉得同学本就应该互相帮忙

我也有不精的科目,我也需要有人指引..

这个帮来帮去,不是很好吗?^-^

>>>>>> 新的一月,新的开始 <<<<<<

我又要开始K书了

下个月final exam,怕怕>___<

猪~快点胡来陪我温习~~

i <3 you pig pi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