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7.12

女人美丽是天生,女人本事是人为

女人漂亮但不本事,别人称为花瓶

但却那么多的男人为她们神魂颠倒,想得到她们

女人本事但不漂亮,别人称为女强人

但却只有寥寥无几,甚至不曾有人对她们有任何妄想

女人美丽又本事,这叫魅力,这称为女人味

无论男女都会败给她们,有着令人妒忌的美貌,令人羡慕的本领


街上看到所谓"美女与野兽"

谁说美女一定是幸福的那一方?

一个漂亮的外貌,引来的只是一堆蜜蜂,成了男人的竞争物品

他们得到,不代表他们珍惜

他们拥有,不代表他们疼爱

相反的,

倘若一个女人样貌平凡或身上有缺陷

正正可以反映着那男人的真心


我知道我样子不算漂亮,也称不了难看

我知道我的成绩不算很好,也称不上差劲

但我都会尽量打扮自己,尽量努力向上

不是因为我太强势,其实我也很懦弱

不是因为我太好强,只是我想证明自己

我也很希望以后可以当个小女人

花丈夫的,用丈夫的

我也希望以后可以不必承受压力重重的公事

不必在大公司打拼,不必烦恼生活费用

我也想要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是一个很梦幻,很爱童话故事的女孩

但面对现实生活时,我依然必须清醒一些

一件已证实的事-----我必须本事

并不是我对老公有着不足够的信心

但望夫,也不一定成龙

成龙,也不代表没有变虫的一天

现实是残酷的,当你面临危机,既可以是毫无预料的

女人本事,也只不过是保障自己,保障自己幸福的家庭而已

并不碍着老公办事


我那强势的心灵,也会有脆弱的一刻

我那倔强的个性,也会有心软的一刻

我那凶狠的眼神,也会有掉泪的一刻

当我爱上你的那一刻,你就注定得时时刻刻陪着我

我不管你要不要,想不想,愿意不愿意

我就是这么地野蛮,任性兼小姐脾气

我就是要你陪我走下去!!


今天下午的那一封信息,我看了又看...笑了又笑...

就那么的一句"做工养你"

胜过千言万语

我甜笑了好久好久..幸福的感觉至现在依然蔓延在我心中<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