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5.5.12

有那么101天的日子

我是在klfc混的

我相信

在我20`Dec`11的那一天开始

每一次上厕所

techgaga都是必经之路

天天看到对方

都不以为事

我连一个微笑,也没有向你展现过

很奇怪的``

我们在那87天里

完全不认识对方

完全不知道对方的名字

完全没有聊过天

甚至对望一眼也没有微笑

怎么会那么神奇?

只剩14天而已,也不让我生活安稳地渡过

18`Mac`12

我站在柱子后面

你说我吓着你了

那是我们第一次的眼神对望

第一次的笑局

我对你顿时也没有了恐惧感

那么14天

是我工作以来,最开心的日子

..................................

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再回忆

怎么再甜蜜下去了

你根本不懂我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我不会因为你满足我生活上的需要

而更爱你珍惜你

我不会为了你送我电话

而感动非常

我在意的是你的心意

你花上几小时为我精心制作的东西

那才是让我刻苦铭心的

我说我给你一个月的抓主权

是真的没有骗你的

我尽量迁就你,不让说话,不乱发脾气

可你却没有真正地去了解,去明白我到底需要些什么

我需要爱

一个爱我的人

你知道的,你看到的

永远都只有我的缺点

说你怎么去包容我,而我却办不到

我现在心想什么

你又知道了么?(....我想vc看看你)

我需要的

一旦我说出口了,就代表说..已经不需要了..

你硬去做,也没意思了..

到时候,

你肯定问,"那你想我怎样"

其实我真的想说,"是你不懂我想要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