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2.5.12

每个人都知道

选爱自己的人,会很幸福

但却放不下自己所爱的那个人

很怀念以前

对方总是以自己为重,以自己先先

被重视,被关心,被保护的那种感觉

我可以完全无牵挂地去做任何事情

万事都有人帮我解决

我不懂珍惜,我不理解什么是爱

我寻找感觉,让我找到了

他有很多方面,我都很喜欢

但偏偏我爱的他,并不怎么重视我的感受

50天了

如果你要我对这50天给个评语给个赞

抱歉我给不了``

我发现至少有25++的日子

我是以泪洗脸的,闹破嗓子的

只有那么10--的日子

是幸福快乐的

我不晓得,是我对事情太执著了

还是你不懂得怎么去让我

你爱参女生(尤其是cherry)

我们曾为她吵翻天

可你却一次次地维护这个女生

别告诉我,那是普通朋友

我不会相信

我会觉得那女生有目的你懂不懂?

哪有女生,会一直参有女友的男生的

即使是很要好的朋友

也会避忌亲密,还要合照

除非那女生不要脸

你告诉我吧,我该怎么忍受

忍受我爱的人,为了别的女生,跟我吵架?

我很多时候

对你都心淡了,觉得自己痛得很累,伤得很困

我真的很需要一个拥抱

但不是你能给到的

顿时好怀念以前别人给的那种平淡的幸福

至少对方让我感受到

他重视我的感受,比别人甚至自己多

我没有在比较,也没有在赞美别的男生

只不过我想你知道

你让我觉得很飘浮

我不确定你是否真的爱我

如果是,请你放弃她吧

那将会是我们下一个的分手理由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