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8.5.12

< 寂寞同盟 >

一部我从不追看的电视剧

可每一次以我所懂的剧情

都是男人快活,女人受罪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爱情

它可以令你打从心底笑出来

也可以使你心中流泪

它可以是你的原动力

也可以是你的阻碍力

爱情

并不是我们表面看到的那么简单

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分手

有没有想过对方会受不了刺激而殉情?

有没有想过会影响对方的一生幸福?

不是每一段爱情都好聚好散的

有些人

尤其是我这种把感情看得重的人

往往受的伤害是最深的

拿得起,但放不下的人,都是最愚蠢的

肤浅的女人,请不要轻易地接受对方的精子

这样,我只会歧视你们只是对方的玩具

肤浅的男人,请不要以为每一个女人都是犯贱的

她们为你们所做的一切一切

只有一个理由,她爱你了

一段感情里

花心思与时间去了解对方,关心对方,陪伴对方

是情侣之间的相处之道

惊喜与浪漫

这是情侣之间的小情趣

至于性生活,那不是必然的

当一对情侣,一开始就没有性生活

他们也可以一样维持很久

当一对情侣,有了性生活的习惯

然而,一天不再那个了,就好像不爱了

我的疑心要那么重

不是我不爱你

不是我不相信你的为人

只是拍拖多次了,久了

我心灵上的anti-HURT

自动启动了

我爱你<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