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10.5.12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

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寂寞的样子

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才是最寂寞的

爱情

一分钟可以让人心碎

一小时可以喜欢上一个人

一天可以爱上一个人

但只有一辈子..才可以忘掉一个人..

昨天晚上..我又...

其实你说的都很有道理..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轻易地说出口..

我也反复地寻找答案

我很重视你

我很想引起你对我的关注

我一开始会在想,为什么你又跟同事出了..

你答应我的东西呢,你又讳言了

我才会一时想不开..

我可以为你生,为你死

什么都可以为你付出~!只要你肯爱我..

我要的不多

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

如果奢侈一点

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弄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我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

或许自己会有忘掉你的一天

原来我不行...你不挽留我挽留..

因为不希望在你习惯没有我存在的时候

才去说声对不起我爱你

我不想执著下去了

你要自由,你要空间,我都可以给你

只要你一条心对着我,就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