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4.4.12

如果现实容许

我好希望在我22岁毕业出来的时候

能够找到份很好的工作

如果现实容许的话

我希望自己可以在26岁的时候

能够嫁个好好先生

如果现实容许的话

我不希望那么快生仔,而是在29岁的时候考虑这些

如果现实容许的话

我希望可以在40岁前

能够退休,与先生开个小小的店铺

一起经营,过个平淡幸福的生活

据文这个世界上有224个国家

全球应该目前只有5个disneyland吧?

分别是美国洛杉矶,奥兰多,日本东京,法国巴黎和香港

真希望在结婚前去完所有的disneyland

目前最想去的,还是香港和东京的^-^

我爱幻想,想些有的没的

或许我觉得活在幻想世界里

一切都是完美无暇的

但现实却残酷得很...

如果现实容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