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3.4.12

你第一次面对面发我脾气

还摔了两次电话

你怪我

但你的手却是紧握着我的

你让我很安心

你的行为

似乎对我说了一句

"无论我发多大的脾气好,你多错好,我都不会放开你"

虽然这都是我幻想出来的句子xDD

真巧``

在这时刻忽然流起鼻血来

生理上都好像在博同情._.

我喜欢你的关心温柔体贴

对女朋友的好

当客人找麻烦,你担心的人是我..

当我有一点不对劲,你却急着上网查

帮我截了的士不只,还付了我钱

<3

今天

看到了你们做sales的方式

我真的很接受不到

根本就在骗人

我很怕麻烦的客人

但,原来..

祸是人造出来的

你知道为什么我呆了很久吗?

因为我很害怕这种情景

我知道如果换成是我我应付不了的

而且

我一旦想到了我们的未来

工作的每一方面

接触到的人

根本就完全不同

如果你继续在那边工作

我怕迟早一天我接受不了你

你知道吗?

我很希望在我大学毕业以后

有机会出国深造的话

我一定会出国,甚至移民..

我很怕跟你在一起以后

我有很多梦..都会泡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