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13.4.12

我写部落

以前是为了发泄,诉苦

现在我写部落

是要你听见我的心声

看见我的另一面

我真想知道

你每一天上网的时候

会不会不经意地开了我的部落格看?

如果我没提

你还会想起我有个部落格吗?

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为什么

往往就是不喜欢当面告诉你

而是要你不经意地一层已层拨开我的心思

告诉你哟

我最希望收到的

并不是什么名贵的电话

只要你买个便宜的情侣吊饰好

还是情侣T恤好

我就很开心的了

我这个人

你可以说我很贪心,也可以说我很自足

贪心

怎么说呢

是对你的生活习惯,诸多要求

至于自足

其实我没有要求你能够给我什么

我不是要什么你满足我物质上的需求

走街,吃饭,看电影好

我可以自己付钱

没有其他原因

只因为我爱的是你,不是你的钱

但如果你愿意的话

我希望你会把所有

应该帮我付的钱

一点一点地收在你钱包的暗格里

慢慢地为我储蓄<3

我知道你很想改善你的家庭经济

但你这样持续下去地消费

多多都不够你花的

记得

不是用剩多少就存多少

而是拿到工钱的时候

就该把该存的存起来

剩下的

即使不够用也好

不能拿储蓄来用

这样

你才会省省用

才会觉悟自己经济有问题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