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4.4.12

我们在一起才55小时48分钟

但我发现

我们似乎一直都有问题

一直都在争吵

大男人 vs 大女人 ??

我要的并不是分出赢输

而是希望我们都双赢

幸福到最后

你的背景,你的家境,你的过去,你的为人

我什么都没去介意的了

只是偶尔我改不了我吃醋的习惯

那是爱你的表现啊

我给你的空间

我都觉得很足够的了

你晚上常常跟朋友喝茶

还常常载cherry回家

有时候又喜欢到处跟女生聊天

我都听你话

尽量不吃醋

尽量容忍的了

你要出去,我知道我管不了你,我让你去

你载cherry,我吃醋,但你还是坚持这个朋友,我过后也没醋了啊

我已经为你退步了一大截

但怎么不见你也为我改一改??

我也不明白自己是因为什么而跟你走在一起

或许是感觉

感觉就代表一切了

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