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8.4.12

突然觉得``

还是单身最好

没有烦恼 <3

我恋爱了

但天天就像被醋味折磨似的

我不喜欢你天天去喝茶

我不喜欢你天天参cherry

我不喜欢你吸烟

我不喜欢你迟回信

我有坦诚

我有告诉你``

但你不曾改过

你说你爱我

我有时候感觉到

恩,你真的爱我

有时候却认为

你真的在乎我吗??

我很迷惑

你 & 我

两个脾气不好惹得

相处的时候

谁都希望对方服从自己

双方都认为自己永远是对的

某个方面

脾气,我们相撞了

某的方面

我们的思想不一致

我可以生活可以没有他人

只对着你一人

但你的生活

却选择了多姿多彩

我们不适合

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我很爱你

我有尝试去改变自己

我尝试去压抑自己的情绪

压抑自己的小姐脾气

但你过分了

你犯太多次了

我知道你需要私人空间

需要朋友

但我更需要你

你却不懂

你不懂我是因为爱你

才管你的

你不让我管

就如同你不让我爱你

你不想改变

我不逼迫你

只好选择放弃你

不让你难受,不让我痛苦

你说你不想跟我吵

我们停止信息了好一段时间了

我真的很希望半夜会收到一封信

一封我想要看见的信

love ueee``muackzz``<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