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12.4.12

可以的话

我不想再谈恋爱了

恋爱烦人

我不想再为了你

被爸爸管制

不想再为你

吃一大堆没必要的醋

到后来还要被你说,被你讲

你是知道的

你的女友我

是个读书女

自然而然地

不能拍拖

你明白吗??

如果我一直跟你讲电话

爸爸会起疑心的

而且当时我们又在吵架

我要怎么说话

照样跟你吵吗?

有人开门进来

我一紧张就当然是挂电话拉

你要怎样哦

你怎么一点都不谅解我?!

我知道你有你的烦恼

我也有我的难处阿

你骂我,你怪我

我再重复``

你是知道

你爱上的是一个乖乖女

是不被允许谈恋爱的

"她"为了你

受家人的气

为了你

偷偷摸摸

为了你

说了一连串的谎言

我知道

我知道我很任性,野蛮,小姐脾气

我不断地不端地要求你为我改变

证明你是真心

显示我对你的重要性

当我们硬碰硬了

我很害怕会有不祥的事情发生

我很害怕你不肯让步

而我又一时用气

胡言乱语

但你真的很好

每一次,你都让我了

你错了,你哄我

我错了,我来不及哄你,你又哄我了

我真的很开心

开心你那么疼我

我希望

我的选择是对的^-^

不惜一切```跟你在一起``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