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1.4.12

见到你,我总是爱淫笑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那是从心而发出来的笑..

你不知道吧..

今天真的是奇迹

竟然可以早晚见你两次

两次我都很开心

早上你带了我去你公司

哈哈

让我见识你的工作环境

(看看你那边又没有收藏着什么女人..xD)

晚上的碰面那就真的是出乎预料了

更加兴奋

你为了见我,刻意来载我们去买蛋糕

还陪我帮朋友庆祝了

笨蛋driver<3

我真的玩到好疯癫

弄到mk和宝贝你全部都是crean

我真的很开心

开心的是你也可以跟我朋友打成一片^-^

哈哈哈``

不知道会不会在你心目中淑女形象扣分了@@

你知道吗?

我朋友给的comment,

都悄悄地让我对你加了不少分..<3

坦白说

唯一不完美的是

1

我hurt了某人

我很想说抱歉,但我不能

=(

2

她放的话,让我心好疼

D=

都没关系了

现在我只重视的是

只要现在你是爱我一个就好..

那你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