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19.4.12

来自于不同世界的我们

真的可以一同努力,打造一起的未来吗??

你喜欢吸烟,而我讨厌吸烟的人

你日蒲夜蒲,我却是大部分呆在家

你的思想很开放,我却是保守

你中几就停学了,而我却是个等着继续升学的人

你认为拍拖应该这样,我却认为应该那样

我们唯一相同的

就是我们有着共同的臭脾气

我知道,我们是相爱的..

但这就代表了一切吗..?

你爱我

所以你不断地逼自己改变

希望能变成我世界的人

我知道你为我付出了许多

也改变了许多

那真的行得通吗?

迟早一天,你是会厌倦你现在的生活的

改变了以后

那就不再是黄耀明本人了

我一直深信..

月老一早就在大家还没相遇之前

把红线都绑好的了

而那将会是perfect match

相同的思想

相同的话题

相同的兴趣

相同的生活习惯

谁也不必为谁改变

因为..

他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

我知道你很包容我

你会迁就一切以你所能

但,

当你包容得越多

就代表我们来自越不一样的世界

我清楚了解自己是个非常执著感情的人

就当我自私吧

我爱你

但我不会为你付出得太多

我害怕换来的会是伤害

减少未来的痛楚

唯一的方法,是在一开始

就不要投注得太多

无论是自己的恋爱经验

身边亲友遇人不熟的经历

或是报章上的不幸事件

我很害怕

害怕一开始你对我的好

对我的温柔

全是有目的的

或许我顾虑得太多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它会告诉我们

我与你,行得通吗..

它会告诉我

你,真心吗?

它更使我放心的去爱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