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4.4.12

在一起两天了
不知道为啥呢
我总觉得
你是有目的的
是我疑心太重??
今天是我们第四次看电影了
你很坏,一直guji我
平时
其实我也不是很怕guji罢了
可是你弄到我真的很痒>.<
我一直挣扎
就连前面的人也转过来看我们
我不知道别人会怎么想
她们可能认为我们在做什么=_=lll
也可能误会了我是随便的人
我很在意别人的看法
我很想解释
但或许别人也不会相信
电影后
我也问了jorjor,觉得我们称吗?
连她都说他一直对我毛手毛脚
>.<
我不知道
或许我们应该检点些?
其实我真的真心喜欢你的
但我刚刚提出的底线
似乎让你不开心了
你真的让我好怀疑你对我的心意
你打从追求我,直到得到了我
你的心
到底是真的假的??
还是存了什么目的??
你有时候很疼爱我
有时候却敷衍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可以痴痴地不害怕闷
整个下午都在想你
等待你的回复
我真的一心只希望当你的小女人
但你也别对我太残忍
我需要的只是
多一点的温柔
多一点的体贴
多一份的安全感
不要再让我觉得自己是个代替品
好吗??
笨蛋,我只对你有感觉<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