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4.12

第十四天了
自从你的出现
我爱上了写部落格
爱上了看电影
我差不多每一天都在数
我们到底认识了多少天?
竟然可以让我对你那么地铭心刻苦
我很喜欢你<3
但我真的不敢接受你
我很怕
太多例子了
当乖乖女爱上了坏坏男
受伤害的就肯定是女孩
今天
原本只有哥哥,妹妹和我去金河罢了的
可是我约了你
你说不得空你没来
原来你是骗人的
我真的很开心
这真的很惊喜<3
你知道吗?
我喜欢的一切
你似乎都知道了那样
我根本没有出声说过
我们一起逛街,买衣..
真的开心极了^-^
一天里
总是会有的开心,有的不愉快的
抱歉1``
我不是故意的
但我会尽量去改掉我的脾气
改掉我的大女人主义
做你的女人=)
抱歉2``
我家人真的不允许我拍拖的
我真的很怕我爸爸
但你放心
如果两个月的试用期到了
你通过,正式成为我男友的话
我不会再让你受这种耻辱
我会大大方方地跟你走在街上:D
i like you<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