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3.4.12

我喜欢雨天

看着雨水从屋顶有程序地滴落下来

听着那滴滴答答的雨声

那正正反映着我现在的心情

那悲伤的感觉好莫名

没有因为什么

也不是因为谁

我只知道这一刻的心情

是无人能够体会的

即使有,也只有一个人会懂我

现在的我

似乎失去了方向感

只知道好想好想听kiss the rain

想掉泪,但为什么..?我也不清楚..

只是那样会让我更舒缓一点

今天是orientation week的第一天

闷了整整3个钟头在里头

分班了才知道

原来这一科,真的没有一个我认识的人._.

我新交了位朋友

幸亏还有个人来互相扶持 <3

她捞我一起参加OO / KK

我有想,但我不敢涅@@

我有自知之明嘛

没样子没身材

还提什么人气的><

明天九点前就得到学校了

ishhh```

今晚要早睡了=)

你问我,如果以后一起了,我还是会坚持当个女强人吗?

那我想请问~

我现在继续求学的原因是什么?

我的野心可大到你想不到的地步

当四年后的我,已经是个大学生的时候

找个好工作是必然的

我要的是竞争力的公司

而不是安安稳稳的bank工作

我既然希望以后在私人公司发展

那就代表说我希望会有上位,工钱丰厚的一天

如果那一天到来了

笨蛋,你说,

未来的我可能为了你放弃这一切我的努力吗?

现今社会嘛,已经变了

男女是平等的

家务,是两人平分做的

孩子,是两人一起的责任

现在这个世界不再是重男轻女了

如果你还这么想

那你就out了

因为女人可以像男人那样外遇

男人也可以像女人那样做饭

女人也可以是强人

男人也一样可以是懦夫

爸爸,您清楚了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