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5.4.12

我恋爱了<3

我真的谈恋爱了吗??

怎么``我还是那么地孤单..

你一整天的生活

就只是做工,做工,做工

根本没时间陪陪我

就算放工了又跟别人喝茶``

而我的生活呢?

只是呆呆地在家

等你的信息<3

我很害怕

我很快就会等到厌倦了

我喜欢你

难道我就只会说吗?

我全天的心

都在等你的信息

但```

要我想你

我却得想很久很久

才记起你的样子

你call我

我也认不出那是你的声音

我很怀疑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想烦恼那么多了

明天我就要去tarc报名了

不想再拖,费事没我份>_<

兜兜转转地

我还是回到了原点

还是坚持我要的科目

FINANCE & INVESTMENT

=P

二哥他一直催我凑钱

他说下个星期pc fair就要买laptop了

他只sponsor rm1100

还要多rm1500

我快喷血了

T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